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航运海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9-19

航运海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18日下午,航运海事系全体党员在航运海事系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按照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统一部署要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18日下午,航运海事系全体党员在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航运海事系方春晖书记主持会议。

IMG_7334

方春晖书记作出传达会议精神。她指出,航运海事系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对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自觉从政治上看问题、想事情、干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IMG_7303

方春晖书记传达了曹焱书记的要求,全校教职工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加油干、开足马力加快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书写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G_7323

航运海事系党总支书记、与航运海事系全体党员参会,王秉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