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海运海事系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15

海运海事系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1114日下午下午,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了系以案促改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方春晖主持。

会上,方书记宣读了西南林业大学原校长蒋兆岗。

就进一步开展好我校以案促改工作,方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习,认真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有效发挥表率作用,自觉融入其中,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二是要严格自律,提高定力。全系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严格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认真服从党的领导,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管起,务必不能心存侥幸,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的侵蚀,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三是要积极推进,注重实效。要把以案促改工作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和马上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时,要把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当中,让以案促改带来的作风转变成为我们加快高水平职业院校进程的强大动力。她强调,要坚持政治“高线”永远不能降、思想“防线”永远不能破、纪律“红线”永远不能踩、作风“底线”永远不能偏、法律“基线”永远不能碰,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纯粹人、纪律上的守规人、作风上的高尚人、法律上的践行人。

8f6c14ce9d00398bb877cc0635012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