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航运海事系总支举行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1

航运海事系总支举行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1120日下午下午,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了航运海事系总支举行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方春晖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誓词雄壮豪迈,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这12句话80个字的铮铮誓言,让大家在现场顿时热血沸腾,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情感,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升华。

然后学习了黄文秀作为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白坭村第一书记,她认真履职,扎实肯干,将自己的学业所学融入到百色的脱贫工作中来,时刻牢记自己党员干部的身份和责任,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百色爆发巨大自然灾害的时候,没有退缩,冲在救援的第一线,她用青春谱写了一首动人的赞歌,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致敬。

   方书记对前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接着,全体党员紧扣“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展开积极发言交流。提出全体党员应该注重主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提高政治站位。be658ba2a0918df01720de744a4b9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