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航运海事系召开2019年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8

航运海事系召开2019年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1127日,航运海事系在航运海事系4B317召开2019年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本年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参会人员包括行业企业专家、校企合作代表及航海系全体教师,会议由轮机教研室张冰老师主持。

航运海事系王秉主任首先致欢迎辞,对航运海事系2019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规划和方案;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就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生源情况做出汇报,与会专家也积极发言,交流探讨人才需求情况,研讨校企合作及人才目标。

航运海事系要借助本年度专业指导委员会这个有利平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扩大航运海事系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稿:航运海事系 文/吕霞 图/鹿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