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出处:航运海事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9-06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简称CET4)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为保证我院本次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时间及地点

我院本次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笔试),考试时间为20181215日上午9:00-11:20,考试地点为东校区。

二、报名条件

我院大二、大三学生均可自愿报考CET4

三、报名安排

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edu.cn”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请各系(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同学。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1.报名时间为92614:3010917:00,逾期无法补报,报名前学生应仔细阅读网站的报名流程。

2.学生网上报名时要认真核对本人学籍及资格信息,如学校、院系、专业及照片等。

3.报名前需要将学生照片导入系统,请各系(院)自行组织采集有意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照片,电子版照片以学号命名,核对无误后,于918日前打包发送至教务处。

照片标准要求:

a.背景要求:背景选取浅蓝色。

b.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 33mm (X),大小不超过50K

c.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学号。

四、备考要求

为提高我院学生考试通过率,请各系(院)引导学生参考历年四级英语考试真题,认真复习备考。

 

联系人:崔源             联系电话:60868067

 

201896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96日印发

 豫交院教〔2018〕29号-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