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航运海事系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8-01

航运海事系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720日下午20:30,航运海事系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在善学楼4b206顺利举行。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荣宣凯主持召开,会议有辅导员陈冠杉发言。

会上,陈冠杉从贷款介绍、还款流程、还款方式、毕业确认手续等方面,为贷款学生详细地解读了当前的国家政策,并对同学们关心的提前还款和调整还款计划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IMG_20180709_153643IMG_20180709_153242IMG_20180709_153217

 

 

辅导员陈冠杉阐述了助学贷款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从国家诚信建设与个人征信安全的角度提醒广大同学要高度重视个人信用,恪守诚信,认真履行还款义务。他代表学校对贷款毕业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诚信还贷,诚信做人,大学生肩负着民族振兴的历史使命,建设诚信的社会环境是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二是要常怀感恩之情,立志报效祖国,作为一名国家助学贷款的受益者,一定要懂得感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以积极、务实的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2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