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业专栏 >> 正文
关于航运海事系2017级毕业生毕业论文相关的通知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9-18

航运海事系系2017级毕业生毕业论文完成时间表:

 

一、202045日前,各毕业生选定题目,形成大纲,发给各自指导教师审阅,听取意见。

 

 

二、202051日前,各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初稿,发给各自指导教师审阅,听取意见,进行修改。

 

 

三、2020615日前,各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定稿,发给各自指导教师审阅,准备进行毕业答辩。

 

*实习手册和论文要求:

1.上船实习学生,只需交上船实习日志(要有实习船的船章或单位签名盖章),实习日志原则上每周一篇,800字左右,轮机专业写船上的设备维修、故障排除、设备操作等内容;要具体,不能泛泛而谈,空洞无物。航海专业写船员的指导下实习航行值班与停泊值班业务,学习和实践值班中所遇到的航行、定位、操船避让、装卸业务,以及船舶的设备的维修、保养、管理和使用中的有关问题,不能胡编乱造,记实勿虚。切记要在实习手册后面几页加盖船章或单位公章如果时间紧张,则至少要写够12无需提交论文

 

 

2.不上船实习学生,需要提交毕业实习报告及毕业论文.实习报告后几页应加盖所在实习单位公章,所写内容应当和实习单位性质一致。

 

 

*顶岗实习期间各毕业生可以通过手机,QQ,微信,电子邮箱等方式,及时与各自指导教师进行毕业论文选题,内容,方向等方面的沟通,切勿延误。

 

 

*顶岗实习及完成撰写期间,随时关注航运海事系官方网站,毕业论文进度调整和公告将会第一时间在网站公布。

 

*各位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加强与论文指导教师的沟通,关注学院网站,及时了解系部动态。

 

*望各位2017级毕业生加强与论文指导教师的沟通,关注系部动态,祝顺利完成实习与毕业论文,完满毕业!

 

附件1.毕业论文申请表

附件2.毕业论文题目

附件3.毕业论文格式